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男子自称打工被骗想回家 高速上走了50多里遇交警

2019-3-25 21: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李晓鹏 刘雷|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3月20日晚上9时20分许,咸阳高交大队接警称:福银高速西安方向渭河桥附近有个男子在路上闲荡。随后西永中队巡逻民警迅速赶赴渭河桥附近(K1688)处,发现一名衣服脏兮兮的男子在公路护坡下坐着,民警做好安全警戒措 ...
        3月20日晚上9时20分许,咸阳高交大队接警称:福银高速西安方向渭河桥附近有个男子在路上闲荡。随后西永中队巡逻民警迅速赶赴渭河桥附近(K1688)处,发现一名衣服脏兮兮的男子在公路护坡下坐着,民警做好安全警戒措施后,上前告知其行人不允许徒步上高速公路,并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汪,身体智力都正常,陕西省勉县人,前一个月来咸阳打工被骗,遂想回老家。但此时身无分文,加之体力还行,便下定决心走路回家,碰到民警时已走了50多里路,极度困乏。
汉中男子自称打工被骗想回家 高速上走了50多里遇交警
        民警随后对其身份证件进行了查验,认定其所讲应该属实,决定帮他走出困境。并结合巡逻任务将其送出六村堡收费站,掏钱给他让其搭车返回时,汪某却拒绝接受,只提出自己又渴又饥,民警于是在附近一家便利店买来一些食品和水送给汪某,并留下电话保持随时联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