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油菜花节期间一般交通违法只教育、不处罚

2019-3-12 20:4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来自: 华商报

摘要:   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于3月15日在汉台区举办,为确保活动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夯实责任,全力谋划做好辖区各项系列活动交通安全保 ...
  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于3月15日在汉台区举办,为确保活动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夯实责任,全力谋划做好辖区各项系列活动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期间大队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和活动圆满顺利进行。
油菜花节期间一般交通违法只教育、不处罚
  据了解,油菜花节前期,汉中交警二大队专门制定了《畅游花海文明出行暨春季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为油菜花节营造良好交通环境,大队统一对辖区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护栏、防撞桶、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全面排查维护,并对辖区机非隔离护栏进行一次全面清洗。
  同时,结合油菜花节及春季交通秩序情况,大队在辖区开展了非机动车、违规加装遮阳伞、三轮车及占道经营等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确保油菜花海节系列活动期间道路安全通畅,努力为来汉游客营造干净、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油菜花节开幕式专题招商活动(3月14日——3月16日)、观花巡游活动(3月15日)、开幕式启动仪式(3月15日)、河东店褒河古镇广场活动(3月15日)、汉中花海半程马拉松(3月16日)等五项系列活动,二大队夯实责任,将警力细化落实到重点路口路段,要求一线民辅警加强“交管12123”APP事故简易处置应用,事故中队负责联系协调清障车辆,遇有交通事故及时处理,清理现场,恢复道路畅通,努力确保系列活动期间道路通畅。
  加强整训,文明执法。为在油菜花节期间,展现汉中交警良好形象,二大队在全大队范围内开展了文明执勤执法作风整训活动。同时,针对旅游文化节期间外地车辆增多的现象,大队领导要求各中队执勤民警针对一般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只教育、不处罚,为外地游客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