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油菜花节期间汉中将开通观花线路公交旅游专线

2019-3-12 20:0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5| 评论: 0|原作者: 曹彦强|来自: 陕西网

摘要:   随着气温升高,春暖花开,汉中各地的油菜花逐渐开放。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15日在汉台区开幕。3月12日上午,记者了解到,汉台区域已及时向行业主管部门汇报,协调公交公司在油菜花节期间开 ...
  随着气温升高,春暖花开,汉中各地的油菜花逐渐开放。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15日在汉台区开幕。3月12日上午,记者了解到,汉台区域已及时向行业主管部门汇报,协调公交公司在油菜花节期间开通了观花线路公交旅游专线,制定了观花线路公交车接驳方案,形成以中心城区为起点,经汉武路直达梁徐路进入观花路线(在各经典观花节点均设立停车点),最后经宗营镇返回316国道进入中心城区的公交环线,现已全面落实到位。
  记者从汉中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还对途径观光景点没有公交的线路(金拐路口——徐望镇),临时增开线路接驳。
  褒河古镇、石门风景区的线路:
  21路:汉江新城—石门风景区
  102路:陕西理工大学东门—陕西理工大学北区
  宗武路观景点:
  26路(观花线):天汉文化公园D区—天台山景区大门
  汉王观景点:
  808路(观花线):火车站——汉王镇
  观景点:王道池观景点
  临时加开线路:金拐路口——徐望镇
  线路观光停靠点:皇塘停车场、王道池观景点、金寨、杜家坝、毛堰观景点、金家桥观景点。
  观花主要公交接驳点:
  1.中心广场、汉中汽车站:1路、2路、3路、6路、8路、9路、16路、21路转乘26路可进入宗武路邢家坝观景点或转乘21路到褒河古镇、石门景区。
  2.乘坐23路、808路金拐路口接驳进入皇塘和徐望镇观景点。
  3.中心广场(广厦明珠名品)、武乡镇:1路、6路、23路、25路、105路、109路转乘808路可进入汉王观景点。
  4.铺镇皂树观景点809路直达,可乘坐6路、22路、101路、102路、105路、109路、115路在高客站换乘809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