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紧急求助!汉中4岁男娃左辕贾急需8个单位救命血小板

2019-2-16 12:4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来自: 二三里

摘要:   昨晚,汉中市民左先生发来紧急求助:4岁儿子急需8个单位血小板,请求社会好心人帮助。   左先生的儿子左辕贾今年4岁,去年下半年确诊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在西北妇幼接受治以来,频繁需要血小板,但往常 ...
  昨晚,汉中市民左先生发来紧急求助:4岁儿子急需8个单位血小板,请求社会好心人帮助。
紧急求助!汉中4岁男娃左辕贾急需8个单位救命血小板
  左先生的儿子左辕贾今年4岁,去年下半年确诊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在西北妇幼接受治以来,频繁需要血小板,但往常都是一两个还能勉强供上。
  谁知这两天突然病情加重,医院紧急通知需要进行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急需8个单位血小板,左先生一家急得团团转,实在没办法只好向网络求助,希望好心人能及时伸出援手,血型不限。
  在此,反中第一网向社会呼吁:如果您愿意帮助这位4岁小朋友,请提前几天吃点红皮花生,忌饮酒、忌油腻食品,忌熬夜。感谢各位好心人土的帮助,左先生联系方式:15029165579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