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小孩,放鞭炮引起火灾!

2019-2-16 11: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来自: 华商报

摘要:   14日下午3时16分,洋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县城和平路东联村13组的一栋泡沫活动板房起火,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车12人,赶赴现场。当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此时大火仍在猛烈燃烧,当询问报警人得知,由 ...
  14日下午3时16分,洋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县城和平路东联村13组的一栋泡沫活动板房起火,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车12人,赶赴现场。当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此时大火仍在猛烈燃烧,当询问报警人得知,由于小孩子燃放鞭炮不注意导致引燃泡沫板房,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
汉中一小孩,放鞭炮引起火灾!
  随后,指挥员立即下令由两名队员对周围群众进行疏散警戒,两名队员对四周建筑进行侦查查看有无蔓延情况,并下令单干线出一只水枪进行扑救。
汉中一小孩,放鞭炮引起火灾!
        当日下午3时28分,火势得到控制,房间内木头较多,指挥员下令采取边出水边往外清理的方式进行处置,并将大火扑灭。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