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无证又酒驾违法男子被拘留

2019-2-15 19:4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李怡然|来自: 陕西法制网

摘要:   为全力做好汉中市“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结合“天汉平安春运”工作要求,按照支队和大队安排部署,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在辖区集中开展了酒驾、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
  为全力做好汉中市“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结合“天汉平安春运”工作要求,按照支队和大队安排部署,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在辖区集中开展了酒驾、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积极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汉中:无证又酒驾违法男子被拘留
  2月13日晚22时,二大队一中队在城区天汉大道桥北广场统一行动中,陕FW3***两轮跨骑摩托车从滨江路由东向西驶来,在对驾车男子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随即利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显示结果为70.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执勤民警要求该男子提供车辆及本人相关手续时,该男子却神情紧张、支支吾吾,后在民警的调查下,得知该驾车男子汪某从未办理过机动车驾驶证,随后,民警依法暂扣了汪某驾驶的陕FW3***的两轮跨骑摩托车。2月14日,汪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无证驾驶机动车两项交通违法行为,被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依法行政拘留5日,并处1500元罚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