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2月16,天汉楼文化广场邀您共赏2019汉中文化惠民暖新春文艺演出

2019-2-14 20:4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9| 评论: 0|来自: 佛坪旅游

摘要: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美好精神文化生活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由中共佛坪县委、佛坪县人民政府主办,佛坪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佛坪县文化广电文物局)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美好精神文化生活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由中共佛坪县委、佛坪县人民政府主办,佛坪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佛坪县文化广电文物局)承办的“2019年汉中市文化惠民暖新春佛坪专场文艺演出”,将于2019年2月16日(正月十二)中午1点30分在汉中市滨江新区天汉楼文化广场进行展演。
2月16,天汉楼文化广场邀您共赏2019汉中文化惠民暖新春文艺演出
  2018年佛坪专场剪影
  此次演出活动以“唱响新天汉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佛坪攀德熊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演。节目类型丰富,有歌舞、小品、快板、魔术等,演出时长1小时30分钟。敬请届时赴现场观看本场演出。
  在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关注佛坪的各界人士,祝大家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注:天气原因,具体演出节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