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不打招呼!汉中市委书记直入基层,检查调研这些重要工作!

2019-2-14 13:2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衡俊昌 任悦|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2月12日,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到汉台、南郑、洋县、城固调研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等工作。 王建军一行先后来到汉台区七里街道办事处、铺镇,南郑区圣水镇、 ...
        2月12日,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到汉台、南郑、洋县、城固调研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等工作。
不打招呼!汉中市委书记直入基层,检查调研这些重要工作!
        王建军一行先后来到汉台区七里街道办事处、铺镇,南郑区圣水镇、胡家营镇,洋县马畅镇,城固县原公镇,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察看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实施方案、干部签到表册,听取镇办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汇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调研中,王建军强调
        要充分认识干部作风集中整训的重大意义,把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五个专项整治”等有机结合,采取过硬措施、精心组织实施,实现作风建设与重点工作互促共进。
        要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开展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查存在问题,按照“四个摆进去”要求,客观准确“自我画像”,认真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相互交流、相互提升的目的。
        要把干部作风集中整训焕发出来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精心谋划任务目标,形成“状书图”体系,全面部署和开展好2019年各项工作。
        要坚持开局就是冲刺的理念,抓好当前农村春耕、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努力实现高点起步、良好开局,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中,王建军还检查了城固县原公镇青龙寺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他要求
        要坚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统筹结合、一体推进,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因地制宜制定规划,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打造一批乡村振兴示范村、样板村,真正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牟晓非一同调研。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