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陕西各市2018年GDP出炉,汉中第7

2019-2-7 13: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来自: 中国城市大比拼

摘要:   随着2018年过去,陕西省各大城市的GDP也已纷纷出炉,我们如今习惯用GDP来给城市排座次,那么我们就看看现在的汉中在陕西省可排名第几?汉中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因汉水而得名,喜欢读《三国》的同学,想必对汉 ...
  随着2018年过去,陕西省各大城市的GDP也已纷纷出炉,我们如今习惯用GDP来给城市排座次,那么我们就看看现在的汉中在陕西省可排名第几?汉中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因汉水而得名,喜欢读《三国》的同学,想必对汉中并不陌生,因为大名鼎鼎的刘备就曾自称为汉中王,汉中也正是三国时期的一座大城市,而随着历史推移,如今的汉中已经不服辉煌,汉中地理位置靠近四川,因此也有着天府之国的美誉。
陕西各市2018年GDP出炉,汉中第7
  2018年数据显示,汉中GDP总量为1471.88亿元,速度高达10.39%,位列全省第七位,仅次于大名鼎鼎的延安城,比安康这种实力强大的城市还要强一些,可见汉中也是实力不凡的城市,而在人均方面,汉中也是位列全省第七,与安康并列,所以汉中还是很强大的一座城市,那么你心中的汉中在陕西省可排名多少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