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天然气管道泄露 汉中交警教科书式处置

2019-1-28 14: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原作者: 王渤 张大鹏|来自: 西部法制报

摘要: 1月27日,汉中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王建民带领辅警闵骏成、余海东等人在辖区内巡逻,当巡逻至天台路汉八中附近发现有多人聚集在一处,便上前查看,原来是天然气管道破裂了。 “快!大家快离开!这里危险!”面 ...
        1月27日,汉中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王建民带领辅警闵骏成、余海东等人在辖区内巡逻,当巡逻至天台路汉八中附近发现有多人聚集在一处,便上前查看,原来是天然气管道破裂了。
天然气管道泄露 汉中交警教科书式处置
        “快!大家快离开!这里危险!”面对这一险情,王建民带领辅警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并将情况及时向指导员王渤反映,寻求消防部门处理险情。王渤考虑到天然气管道破裂会有引发爆炸的危险,便立即联系消防部门和天然气公司抢修管道。随后又赶往现场,调配辖区警力将周围居民、商家店铺人员疏散至安全区域并对现场进行警戒,同时,对天台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行人、车辆进入,仅允许消防救援车通行,确保抢修救援车辆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为了防止天然气管道破裂遇明火发生爆炸,民辅警们坚守警戒工作,一直坚持到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将天然气阀门关闭,确保安全后,民辅警们才各自返回工作岗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