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12岁男童汉中高速路上跳车,赤脚跑收费站:车上都是人贩子!

2019-1-24 17: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来自: 好诗焦点

摘要: 12月15日,汉中高速路上,一位12岁小孩在车上与母亲闹了矛盾。矛盾是因为12岁小孩想要参加同学的生日聚会,当天15号并不想回家。然而母亲拒绝,不同意这件事情,小孩就在车上哭闹,打扰司机师傅开车,甚至还跳下了车 ...
        元月15日,汉中高速路上,一位12岁小孩在车上与母亲闹了矛盾。矛盾是因为12岁小孩想要参加同学的生日聚会,当天15号并不想回家。然而母亲拒绝,不同意这件事情,小孩就在车上哭闹,打扰司机师傅开车,甚至还跳下了车。跑向收费站,司机无奈之下只好下高速。小孩向高速交警表示自己被人贩子拐卖,哭哭啼啼的模样让人心疼。
12岁男童汉中高速路上跳车,赤脚跑收费站:车上都是人贩子!
        随后小孩的母亲赶到此处,当小孩和母亲以及交警三人都同在场的时候。小孩哭着说不认识,是陌生人,交警发现两人口径不一致,于是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最后发现两人确实是母子关系。
        最后在民警的劝慰下,小孩和母亲乘车安全离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