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非法购置气枪 汉中一男子被行拘五日

2019-1-11 08:5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 黄立宏|来自: 华商报

摘要:   近日,城固县宝山派出所在例行治安巡查盘查中,缜密侦查一举将非法持有枪支的违法人员许某查获,因非法持有枪支许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1月8日上午,城固县宝山所民警在例行冬防治安巡查盘查时,在宝山通 ...
  近日,城固县宝山派出所在例行治安巡查盘查中,缜密侦查一举将非法持有枪支的违法人员许某查获,因非法持有枪支许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1月8日上午,城固县宝山所民警在例行冬防治安巡查盘查时,在宝山通往洋县马畅的原公镇东庙村路口盘查点处,当天上午10时许,一辆黑色别克轿车路过时,只见警察突然加速,形迹可疑,民警迅速上前示意停车,后盘查人员对其询问,只见司机系一男青年,车上坐着三个人,称是原公镇本地人,准备去走亲戚。随后民警让司机下车打开后备厢接受检查,该青年称走亲戚办事急不想打开,引起民警怀疑。民警加强盘查戒备,责令他打开轿车后备箱接受检查,在民警的严厉呵斥下,该青年勉强打开车的后备厢,打开发现后备厢藏着一支黑色气枪,民警将人枪一起带回派出所审查。
非法购置气枪 汉中一男子被行拘五日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许某,家住城固县原公镇宝山,常年在外打工,近期回老家准备过年。当民警询问枪的主人及来历时,许某称是一朋友的枪,别的一概不知。民警看出不愿说出真相,对许某苦口婆心,陈诉厉害,许某终于承认了整个非法购置气枪的违法事实。大约在案发一周前,许某从外地打工返乡途中,驾车路过一高速路服务区时,一伙人主动过来和他搭讪,问他是否购买迷彩服等军用品东西,他听有气枪要便宜卖,一时好奇,想到买来打鸟,便以1700元价格购买放于自己轿车后备厢中。
  目前,公安机关对许某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