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自行车运动协会公益骑行及年会公告

2018-12-4 08:2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来自: 汉中体育

摘要:   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应汉中市统计局邀请参加汉中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汉中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骑行天下俱乐部组织会员参加本次骑行宣传活动。中午在荷花蔓音乐餐吧举办汉中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骑行天下 ...
  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应汉中市统计局邀请参加汉中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汉中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骑行天下俱乐部组织会员参加本次骑行宣传活动。中午在荷花蔓音乐餐吧举办汉中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骑行天下俱乐部2018年会。骑行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责任自负。
汉中自行车运动协会公益骑行及年会公告
  一、骑行参与人数限50人(报满截止),年会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2月4日16时)
  二、骑行线路:汉台区市区
  三、参加骑行人员报名费:10元,提供身份资料,用于购买保险。提供衣服型号,统一发放运动速干t恤衫一件,抽绳包一个(参加年会就餐免费)。
  四、单独参加年会的人员就餐AA费用60元/人(所有参加年会人员发放年会纪念品一份)年会欢迎大家表演自带节目。
  五、集合时间:2018年12月5日上午8点,8:30准时出发,过时不候。年会时间:2018年12月5日中午12:30
  六、年会地点:滨江路荷花蔓音乐餐吧。
  七、报名地点、集合地点:南团结街骓驰ucc车行(不接受电话网络报名)。
  咨询电话:2220636 2590686 13991612198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