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男子驾车侧翻 救援人员将其拽出时 男子竟死死握住方向盘不出来

2018-12-1 14:4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陕西新闻

摘要: 昨天晚上,陕西汉中一名司机酒后驾驶车辆,侧翻在路边的沟里,之后竟然呼呼大睡。救援人员赶到后,才将他叫醒。 事发地位于汉中汉台区青龙路附近,路过的群众报警后,汉中消防支队滨江路中队的救援人员立即来到 ...
        昨天晚上,陕西汉中一名司机酒后驾驶车辆,侧翻在路边的沟里,之后竟然呼呼大睡。救援人员赶到后,才将他叫醒。
汉中男子驾车侧翻 救援人员将其拽出时 男子竟死死握住方向盘不出来
        事发地位于汉中汉台区青龙路附近,路过的群众报警后,汉中消防支队滨江路中队的救援人员立即来到了现场。消防到场后发现有一辆车侧翻在路边。
        救援人员通过手电查看车内情况,见车内只有一名司机,敲打车窗后,司机并无反应。考虑到司机可能处于昏迷状态,救援人员只能通过破拆后窗玻璃进入车内救援。
        当敲开玻璃的那一瞬间,一股很浓的酒味扑了出来,判定司机是醉酒驾驶,当消防战士进去之后发现司机趴在方向盘上,还没有完全清醒。
        让救援人员哭笑不得的是,他们试图让司机自己离开驾驶室,可司机怎么也不愿松开方向盘,最后,无奈的救援人员只能强行将他抬了出来,并交给了交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