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将建海关机构,助力打造“丝路源点”城市!

2018-12-1 08: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9|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政府网

摘要: 11月28日,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与来汉中市调研的西安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孙世和一行座谈,双方就建设汉中海关机构、发展外向型经济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建军对西安海关长期以来对汉中经济社会发展、海关建设 ...
        11月28日,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与来汉中市调研的西安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孙世和一行座谈,双方就建设汉中海关机构、发展外向型经济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汉中将建海关机构,助力打造“丝路源点”城市!
        王建军对西安海关长期以来对汉中经济社会发展、海关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产业基础、生态环境等情况后,他说,近年来,汉中市深入实施“四向融入”战略,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着力打造“六大中心”,全方位扩大市场开放、投资开放、产业开放、文化开放,外贸发展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今年前10个月进出口总额达9.68亿元,在陕南三市中位居前列。汉中作为区域中心城市,未来设立海关后将会极大促进汉中外向型经济发展,吸引和便利陕甘川毗邻地区进出口业务,助力汉中打造“丝路源点”城市。
        孙世和对汉中市长期以来对海关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市外贸工作和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海关建设是我省加强对外开放、发展外向型经济的重要抓手,对于提升通关便利化、改善投资环境、扩大对外贸易等具有重大意义。西安海关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化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交流,共同努力,推动汉中海关早日建成。希望汉中统筹谋划、预留空间,为下一步创建综合保税区、发展空港经济创造条件,鼓励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更好促进汉中开放型经济繁荣发展。
        西安海关党组成员、副关长杨占强,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牟晓非,汉中市副市长屈占权等出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