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醉酒男子撒酒疯 无故打人终获刑

2018-11-17 09:4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来自: 汉中检查

摘要: 一男子豪饮后大撒酒疯,无故殴打他人,待其清醒后虽懊悔不已却为时已晚,其恶劣行径已触犯法律。近日,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张某涉嫌寻衅滋事罪向法院提起公诉,判处张某有期徒刑11个月,宣告缓刑一年零六 ...
        一男子豪饮后大撒酒疯,无故殴打他人,待其清醒后虽懊悔不已却为时已晚,其恶劣行径已触犯法律。近日,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张某涉嫌寻衅滋事罪向法院提起公诉,判处张某有期徒刑11个月,宣告缓刑一年零六个月。
        2017年8月的某晚,被告人张某和朋友在位于汉台区内的某饭店吃饭时喝醉酒,并在该饭店内胡闹,同行的人多次劝其离开但都未果。该饭店老板见状便叫来一辆出租车,让司机李某将张某送回家。张某上车后,情绪激动,突然挥拳殴打被害人李某,致其一颗门牙被打掉,另一颗牙齿严重受损。
        其后张某仍继续对被害人言语威胁,并用拳头殴打李某,致李某右侧眉骨受伤流血。后经鉴定被害人面部损伤为轻伤二级。被告人张某随意殴打他人,扰乱社会秩序,致被害人轻伤二级,其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构成寻衅滋事罪,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
        检察官提醒
        中国酒文化传承千年,其代表的是华夏文明和民族文化。小酌可怡情,大酌则伤身,若不适度把控,则不仅伤及自身还会危害他人,危害社会。本案中,被告人张某本和朋友把酒言欢,却饮酒过度,致使行为失控,借酒劲撒泼,无故殴打旁人,无视法律尊严,冲动逞强,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最终伤人伤己,身陷囹圄,实在得不偿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