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妇女生小孩,3201医院居然请消防队支援,这是怎么啦?

2016-9-19 22: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7| 评论: 0|原作者: hzv5

摘要: 9月17日,汉中市消防支队兴汉路接到3201医院妇产科电话,一名临产孕妇需要做剖腹产手术,按照医院手术室规定,不能携带任何金属物品,但孕妇的右手中指上戴着一枚戒指,因为产前手脚肿胀无法取下。医院医护人员采取 ...
       9月17日,汉中市消防支队兴汉路接到3201医院妇产科电话,一名临产孕妇需要做剖腹产手术,按照医院手术室规定,不能携带任何金属物品,但孕妇的右手中指上戴着一枚戒指,因为产前手脚肿胀无法取下。医院医护人员采取多种方式也没有任何结果,看到电视上消防官兵灯泡上切铁丝的绝技,就拨打119求助。
       消防战士用牙签垫在戒指与手指间的缝隙,并用棉签给里面垫了一点棉花,尝试使用钢筋速断器切割戒指。
       面对切割器这个铁家伙,孕妇显得非常紧张,尽管亲人们用手捂住她的眼睛,但她还是浑身颤抖,切割工作多次中断。最终在医护人员的配合下,消防战士将孕妇的戒指成功取下。(西部网)
       科普小知识:
       为什么不能戴戒指呢? 因为住院期间会输液体,长期躺在床上,都会引起身体水肿,万一水肿厉害,戒指把手指箍住,血液循环不到,那根手指就废了。所以,女士们,怀孕期间,切记,不要戴戒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