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中新闻 查看内容

汉江边嘴部流血的大鸟原来是朱鹮, 多亏电动车男报警

2015-1-25 18: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76| 评论: 1|原作者: 三个小辣椒

摘要: 接到报警称疑似朱鹮出现,民警赶到后联系动保站,确认是一只受伤朱鹮,1月2日,这只朱鹮被安全送到洋县野生动物保护站。   1月2日晚7时,城固县公安局博望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县城文化路上一电动车上发现一只 ...
        接到报警称疑似朱鹮出现,民警赶到后联系动保站,确认是一只受伤朱鹮,1月2日,这只朱鹮被安全送到洋县野生动物保护站。

  1月2日晚7时,城固县公安局博望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县城文化路上一电动车上发现一只疑似朱鹮的鸟。
朱鹮受伤
  “骑电动车的男子说,他是在汉江边钓鱼时捡到这只受伤的大鸟的,准备第二天交到动保站。”昨日上午,博望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把嘴部流血的大鸟带回所内,并请县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前来核实了解。

  动保人员现场核实,确认是国家一级野生保护动物朱鹮无疑。当晚,又联系到洋县野生动物保护站,将这只受伤朱鹮送到该站。  (记者 曾春 摄影报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香水百合123 2015-1-4 17:48
这是怎么了,怎么会伤的这么重?

查看全部评论(1)

  • .
  • .
  • .
  • .
  • .

文热点

读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