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喜报!汉台学子荣获全国性竞赛二等奖!

2022-7-5 15:3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来自: 汉台发布

摘要:   近日,从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创新实践大赛组织委员会传来喜讯,在今年6月举行的“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中,汉中市青年路小学郭泓毅同学荣获创客智慧编程赛项复赛二等奖。   全国中小学信 ...
  近日,从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创新实践大赛组织委员会传来喜讯,在今年6月举行的“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中,汉中市青年路小学郭泓毅同学荣获创客智慧编程赛项复赛二等奖。
       喜报!汉台学子荣获全国性竞赛二等奖!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简称NOC大赛(Novelty,Originality,Creativity)。大赛是面向全国青少年开展的人工智能普及性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学生信息素养、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大赛被纳入教育部发布的竞赛“白名单”,成为教育部批准的可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全国性竞赛活动之一,是全国开展信息科技教育以来,具备大规模性和影响力的中小学信息科技普及活动之一。
  近年来,青年路小学注重教育信息化发展,2018年起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人工智能通识教育,同时开展创客社团、编程社团、机器人社团等科技类社团,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9年,学校被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授予“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示范基地”。2022年,学校被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评为智慧课堂实验学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