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汉台区2020年消费季暨夜经济系列活动启动

2020-6-13 18:5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叶亚楠 李飞 刘磊 贺彤|来自: 汉台区融媒体中心

摘要:   汉台消费季暨夜经济系列活动来啦!   6月12日晚,汉台区2020年消费季暨夜经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副市长屈占权、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区委书记曹宇、区长郑清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01 ...
  汉台消费季暨夜经济系列活动来啦!
  6月12日晚,汉台区2020年消费季暨夜经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吾悦广场举行。副市长屈占权、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区委书记曹宇、区长郑清春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汉台区2020年消费季暨夜经济系列活动启动
  01、开幕式
  开幕式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郑清春做开幕式致辞,副市长屈占权宣布活动启动,汉中吾悦广场总经理许刚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活动仪式在倒计时中正式启动。
  02、开幕式现场
  活动现场,歌舞表演、“潮派”狂欢电音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也为接下来的消费主题活动拉开了一个完美的序幕。现场千余名观众或驻足观看或跟着音乐节奏舞动,一首首充满节奏的音乐,一段段欢快动人的舞蹈,将吾悦广场夏日夜晚的气氛推向高潮。

  03、系列活动
  据悉,围绕“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将从即日起至12月,持续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火热促销、盛夏电音之夜、少儿嘉年华、广场舞大赛、汉中酒文化艺术节等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将不断丰富市民消夏夜生活方式,点燃市民消费热情,拉动经济内需,持续激发汉台区夜间经济发展活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