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总投资172.55亿元!汉台区签订25个重点项目

2020-5-20 19: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 评论: 0|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筑巢引凤,精准对接。5月18日下午,汉台区举办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成功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172.55亿元;推介项目43个,总投资348.47亿元。这批优质项目将成为汉台加快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陕西强 ...
  筑巢引凤,精准对接。5月18日下午,汉台区举办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成功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172.55亿元;推介项目43个,总投资348.47亿元。这批优质项目将成为汉台加快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总投资172.55亿元!汉台区签订25个重点项目
  据悉,本次签约的25个项目中:棚改类项目9个,总投资99.93亿元;商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3.5亿元;农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21.62亿元;高新技术类项目2个,总投资5.1亿元,医养类项目2个,总投资35.5亿元;工业类项目6个,总投资6.9亿元。本次推介的43个项目中重点推介项目5个,分别是乡村特色民宿项目、山河堰水利遗址公园建设项目、汉王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东湖佳苑建设开发项目、羊肚菌种植及加工项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