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两男女7次偷车,这次终于栽了!

2020-4-3 12:4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8| 评论: 0|来自: 汉台公安

摘要:   针对街面易发侵财类案件,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组织打击街面犯罪专业队、合成作战中心联合行动深入研判,集中警力对重点区域开展侦查布控。   3月30日下午,分局打击街面犯罪专业一分队在吾悦广场将2名正在 ...
  针对街面易发侵财类案件,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组织打击街面犯罪专业队、合成作战中心联合行动深入研判,集中警力对重点区域开展侦查布控。
汉中两男女7次偷车,这次终于栽了!
  3月30日下午,分局打击街面犯罪专业一分队在吾悦广场将2名正在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伍某某(男)、钟某(女)当场抓获。
  经初查,二人今年2月以来先后在汉台城区超市、医院、商业区等场所周边实施盗窃电动车作案7起,现已追缴被盗电动车2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