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五台雾炮车在汉中中心城区喷药消毒防疫

2020-2-11 21: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来自: 汉中新闻网

摘要:   2月9日23时30分,汉台区环卫处出动五台雾炮车,分三个组,采取分集相结合的方式,对主城区道路地面开展预防性消杀。   到2月10日凌晨3点,对38余条城区主干道、广场绿地等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了“无死角 ...
  2月9日23时30分,汉台区环卫处出动五台雾炮车,分三个组,采取分集相结合的方式,对主城区道路地面开展预防性消杀。
五台雾炮车在汉中中心城区喷药消毒防疫
  到2月10日凌晨3点,对38余条城区主干道、广场绿地等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了“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防疫消杀,共消耗消毒药品1.5吨左右。
  汉台区环卫处副主任方志军告诉记者:“消杀过程中,汉台区环卫处安排专业人员,提前规划作业路线,并严格按照比例配比消毒液,多次检查无误后才开始作业,确保消杀工作科学规范有效。”
  “昨天晚上的作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谨慎,我们下午4点就到单位开始做准备工作,领取药品,检查车辆,商量喷洒角度。深夜在行车过程中也是仔细作业,争取全部喷洒到位,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减少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雾炮车司机王彦斌说。
  记者从汉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了解到,汉台区后续将继续开展此类大规模的防疫消杀工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