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汉台城区乱象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2019-12-21 08:5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来自: 汉台城市管理

摘要:   为全力做好汉中市委、汉台区委交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惠民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切的城市管理难点问题,汉中市汉台区城市管理局紧急安排部署,统筹城区城管、交警、市场监管、创建、社区等多部门力量 ...
  为全力做好汉中市委、汉台区委交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惠民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切的城市管理难点问题,汉中市汉台区城市管理局紧急安排部署,统筹城区城管、交警、市场监管、创建、社区等多部门力量,各办事处及各成员单位对道路标识标牌、人行道地桩持续开展集中整治,充分利用城市人行道施划停车泊位,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问题。截至目前,城区共清除标识牌449个,各类隔离桩、U形管、锥桶、地锁5200余个,施划公益性停车位316个。
  汉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对兴汉路、虎桥路、站前路等路段人行道上过多禁停标识牌及两侧人行道上各类隔离桩、U形管、地锁进行了清除,截止目前共清除地桩、地锁、隔离桩4800余个,标识牌420块,施划公益性停车位210个。
汉台城区乱象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汉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正在清除多余禁停标识牌
  东关街道办事处目前已累计拆除商业及社区条幅300余幅。清理落地灯箱、广告牌匾180余个,占道经营800余起,拆除各类地锁、隔离桩200余个,计划在海德城小区周边施划公益性停车位100个。
  鑫源街道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在天汉大道与陈仓路空地处设立106个公益性停车位,目前工作正在实施中。同时将辖区内27家广告牌匾全部整改为硬质字类。
  龙江街道办事处继续开展市容综合整治工作,累计清理陈旧破损、有碍市容的过街横幅12处,清缴私设宣传广告牌5块、落地牌匾3块,地锁两处。对虎桥西路马路市场进行规范管理,防止摊贩进入机动车道,消除安全隐患,拟在桃源新城小区外施划公益性停车位70个。
  北关街道办事处累计清理陈旧破损横幅83条,拆除地锁2处,塑料锥桶78个,清除沿街摆放杂物119件,向115户门店下发整改通知单。
  中山街道办事处已累计拆除地锁、地桩200余个,处罚违规停放车辆220余辆。清理门店私设灯箱、落地牌匾260余起,野广告1100余张,清理横幅69条。
汉台城区乱象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汉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在南一环清理道路隔离花带
  东大街道办事处对辖区门店私设灯箱、一店多招现象进行专项整治,已对225户下发了整改通知单,截止目前已有56户完成整改,其余商户正在进行整改。
  汉中路街道办事处目前已累计暂扣灯箱30个、广告牌91个,清理条幅11条,并与辖区餐饮门店签订规范经营场所告知书350份。计划在民主西街西一环施划公益性停车位50个。
  七里街道办事处向还未落实一店一牌的商户宣讲了相关管理规定,向110户门店下发整改通知书,共清理拆除门前灯箱牌匾104块,割除各类条幅45条,野广告300余张。处罚违规停放车辆23辆。
  交警二大队组织召开了"武侯路周边车辆规范停放问题听证会",针对群众反响强烈的车辆乱停放问题,经过磋商座谈,下一步将设置武侯路周边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泊位。
  汉台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对整治工作开展"回头望",督促各成员单位按照综合整治工作职责,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长效管理,有效巩固整治成果,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切实把为民办实事工作做实做细,让广大市民群众深入了解综合整治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