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荒唐!汉中男子竟因收入低,带着妻子盗窃作案10起

2019-12-16 09: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来自: 二三里资讯

摘要:   近日,由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曹某、兰某夫妇被汉台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曹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3万元;判处兰某有期徒刑二年四个月缓刑三年,罚金1.5万元,责令退赔被害人损失近 ...
  近日,由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曹某、兰某夫妇被汉台区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曹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3万元;判处兰某有期徒刑二年四个月缓刑三年,罚金1.5万元,责令退赔被害人损失近5万元。
  荒唐!汉中男子竟因收入低,带着妻子盗窃作案10起
  据了解,曹某、兰某由于生活开支较大,曹某觉得打工收入低、来钱慢,便不断游说唆使兰某与自己一起盗窃,兰某最终答应。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每当夜幕降临夜深人静时,曹某便驾驶摩托车带着妻子兰某,在汉台城区四处踩点,若发现停放地点较隐蔽的高档汽车,兰某便望风,曹某则使用工具将车窗玻璃撬开钻入车内,将存放在车辆中的财物全部拿出,然后两人驾车逃离现场。
  五个月时间,二人盗窃作案十起,盗窃现金、烟酒、首饰等财物价值人民币近5万元。曹某、兰某二人拿到法院判决时,悔恨眼泪早已流满脸。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