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沉迷赌博欠赌债,盗刷前妻银行卡

2019-12-5 13:1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汉台检察

摘要:   近日,由汉中市汉台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杨某犯盗窃罪一案经区法院公开审理后,杨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五个月,并处罚金35000元。   被告人杨某长期赌博导致债台高筑,妻子王某不堪重负,二 ...
  近日,由汉中市汉台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杨某犯盗窃罪一案经区法院公开审理后,杨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五个月,并处罚金35000元。
沉迷赌博欠赌债,盗刷前妻银行卡
  被告人杨某长期赌博导致债台高筑,妻子王某不堪重负,二人协议离婚,离婚后杨某仍持有王某居住房门钥匙,并知晓王某银行卡密码。2018年6月底的一天,杨某前往王某家中向其索要钱款偿还个人赌债,王某拒绝,杨某便趁其上卫生间之机,将王某白色女式手提包内三张银行卡盗走,用POS机套现的方式先后盗刷王某三张银行卡内金额共计69500元,后杨某将盗窃的三张银行卡丢弃在高铁站进站口附近的垃圾桶内,并将被盜赃款全部挥霍,王某发现银行卡被盗刷,及时报警,杨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检察官提醒广大朋友,一定要从本案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珍惜家庭,远离赌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