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一言不合,深夜汉中街头出租车飞车顶人

2019-12-1 10:1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来自: 汉台检察

摘要:   只因几块钱的车费问题,出租车司机张某与乘客李某发生争执,并开车将李某顶在引擎盖上行驶几百米,最终导致李某摔落在地,头部受伤。近日,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张某涉嫌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法院对张 ...
  只因几块钱的车费问题,出租车司机张某与乘客李某发生争执,并开车将李某顶在引擎盖上行驶几百米,最终导致李某摔落在地,头部受伤。近日,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张某涉嫌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法院对张某作出有罪判决。
一言不合,深夜汉中街头出租车飞车顶人
  2018年3月的某天凌晨,被害人李某与朋友在路边打车时,因车费问题与被告人张某发生纠纷,随后双方发生撕扯,张某驾车准备离开现场时,李某以自己手机掉在出租车内要求寻找为由,站在车前不让张某离开。张某随即发动汽车,将李某顶在引擎盖上行驶数百米后在一路口拐弯处将李某从车辆前引擎盖上甩下,至李某摔倒在地头部受伤。后经鉴定,李某头部损伤致右枕骨骨折,评定为轻伤二级。张某因琐事与人发生争执,故意伤害他人的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之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汉台检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