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汉台20余人领到了被拖欠半年之久的13万多元的工资

2019-11-9 20: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汉中一份子

摘要:   11月8日上午,汉台20余名务工群众领到了被拖欠半年之久累计13万多元的工资。工资发放仪式在公安汉台分局进行。   2019年4月,汉中市火花餐饮文化有限公司经营的火花音乐餐吧关门停业,拖欠20余名员工工资13 ...
  11月8日上午,汉台20余名务工群众领到了被拖欠半年之久累计13万多元的工资。工资发放仪式在公安汉台分局进行。
汉台20余人领到了被拖欠半年之久的13万多元的工资
  2019年4月,汉中市火花餐饮文化有限公司经营的火花音乐餐吧关门停业,拖欠20余名员工工资133890元。该公司将餐吧转让后获现金40余万元,主管部门责令其支付拖欠的员工工资,经营者仍采取逃匿转移资金等方式拒不支付员工劳动报酬。
  2019年9月18日,汉中市汉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此案移送公安汉台分局。分局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刑警大队牵头组织精干力量对该起拒不支付劳动者报酬案立案侦查。
  迫于追究刑事责任的巨大压力,涉案犯罪嫌疑人近日先后到分局投案,并请求全额补发拖欠的员工工资。
  目前,20余名劳动者均已领到被拖欠的工资。案件正在侦办中。
  警方提示:公安机关坚决依法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行为,维护务工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