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又到汉中汉王蜜橘丰收时

2019-10-16 09:3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原作者: 侯俊怡|来自: 汉王关注

摘要:   又到橘子丰收的好时节。   日前,在汉王镇的田野里,橙黄的橘子挂满枝头,煞是诱人,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赶头茬卖个好价钱。   今年,汉王镇柑橘进入成熟采摘高峰,由于质量上乘,深受外地客商青睐。远销俄 ...
  又到橘子丰收的好时节。
  日前,在汉王镇的田野里,橙黄的橘子挂满枝头,煞是诱人,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赶头茬卖个好价钱。
  今年,汉王镇柑橘进入成熟采摘高峰,由于质量上乘,深受外地客商青睐。远销俄罗斯、满洲里、甘肃、广东、浙江等城市,橘子丰收让农民笑开颜。
又到汉中汉王蜜橘丰收时
  汉王橘景
  汉明村橘农正在清洗、橘子,送“它们”到俄罗斯!
  柑橘的市场前景广阔,规模化种植效益看好,有着良好的发展空间。汉王镇近几年大力发展柑橘种植,引进新品种,积极打造汉王柑橘名片,通过提升柑橘产业附加值,帮助群众拓宽增收渠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