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市七里店村连续十年在做这件事

2019-8-16 22: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 评论: 0|来自: 七里店村驻村工作队

摘要:   8月16日早上,汉台区兴州街道办七里店村对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6名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村四支力量鼓励受表彰学生发扬农村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刻苦学习,不忘初心,叮嘱他们到校后严格要求自己,更加 ...
  8月16日早上,汉台区兴州街道办七里店村对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6名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汉中市七里店村连续十年在做这件事
  会上,村四支力量鼓励受表彰学生发扬农村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刻苦学习,不忘初心,叮嘱他们到校后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的完成学业。家长们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村上多年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学生们表示,将不忘初心,在大学校园里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七里店村已连续十年对本村考上大学的学生进行奖励,其中,对考取一本院校的学生奖励3000元,考取二本的学生奖励2000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