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队长,我想请半天假,明天结个婚。”汉台民警韩聪头一天赶回来参加了自己的婚礼

2019-6-27 16:2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汉台公安

摘要:   “队长,我想请半天假,明天结个婚。”公安汉台分局民警韩聪刚一说出口,队长杨帆惊得站了起来——“你抽调到队里上专案都四个多月了,咋从没听你提起过?结婚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今天才说?”韩聪不好意思挠挠头 ...
  “队长,我想请半天假,明天结个婚。”公安汉台分局民警韩聪刚一说出口,队长杨帆惊得站了起来——“你抽调到队里上专案都四个多月了,咋从没听你提起过?结婚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今天才说?”韩聪不好意思挠挠头说:“大家伙为了案子连觉都睡不够,我怎能因私事影响工作进度呢!”
“队长,我想请半天假,明天结个婚。”汉台民警韩聪头一天赶回来参加了自己的婚礼
  队长既感动又叹息,感动的是小韩顾念大局的情怀,叹息的是小伙重要的人生大事都没能帮忙出力。“赶紧休假办婚事去,好好陪媳妇几天!”杨队长给韩聪下了死命令。
  5月10日,头天才从外地出差赶回的周智在亲友的见证下与爱妻喜结连理。面对他们的妻子,周智和韩聪一样,有太多浪漫的计划想要为她逐一兑现,有太多美丽的风景想要同她携手共赏,有太多美好的时光想要与她相伴相依。可最终,周智与韩聪都做出了同样的选择--于结婚第二日归队工作。
  面对平安稳定,他们顾全大局放下了儿女情长,面对紧迫斗争,他们争分夺秒搁浅度假计划,面对新婚妻子的理解与支持,他们把满怀的愧疚与亏欠转化为斗争的利剑。
  “媳妇,我欠你一个蜜月,等我战斗结束就兑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