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城区部分绿化树加固存安全隐患汉台区创建办:施工单位立即返工

2019-6-25 18:5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史凯强 陈雯婷|来自: 西部网

摘要:   汉中城区部分绿化树加固存安全隐患   为了防止夏季强对流天气造成街边绿化树倾倒危险,汉中市给中心城区多处绿化树安装了加固支架,而当地市民却反映,部分绿化树加固不规范,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汉中 ...
  汉中城区部分绿化树加固存安全隐患
  为了防止夏季强对流天气造成街边绿化树倾倒危险,汉中市给中心城区多处绿化树安装了加固支架,而当地市民却反映,部分绿化树加固不规范,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汉中城区部分绿化树加固存安全隐患汉台区创建办:施工单位立即返工
  汉中市西大街附近分布着多个住宅小区,人口比较稠密。近日,街边的行道树上都被绑上了加固支架,远看似乎很牢固,可近看发现,每棵树上有三根钢管被两条细铁丝串在一起,说是支架保护大树,不如说是钢架爬在树上睡觉。
  汉中城区部分绿化树加固存安全隐患
  钢架的下端支撑在地面上,因为没有固定,可以随手移动。在汉中市西环路上,因为加固支架没有固定,沿街商铺嫌挡路,就把三根钢管拢起来甩在一边。有市民就表示,如果真遇到狂风暴雨的天气,到底是支架保护大树呢?还是大树保护支架呢?
  汉中市园林管理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今年初汉台区创建办搞人行道改造呢,把部分绿化树根伤了,有一次下大雨,倒了两棵树,创建办就开始加固绿化树,所有工程都是他们自己搞得。
  记者来到汉中市汉台区创建指挥办公室,建管办主任王兴全表示,这次加固的都是成年大树,所以没有完全按照新栽树木的标准进行加固。但从实际情况来看,确实存在安全隐患,他们已经要求竞标绿化工程的公司立即返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