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9类网上黑恶问题,汉台开展网络扫黑除恶,快来举报!

2019-6-21 11:4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来自: 汉台宣传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扫除网络空间黑恶势力,汉台区委网信办现公布网络扫黑举报办法:   举报内容   1.组织雇佣网络“水军”在网上威胁、恐吓、侮辱、诽谤、滋扰的黑恶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扫除网络空间黑恶势力,汉台区委网信办现公布网络扫黑举报办法:
  举报内容
  1.组织雇佣网络“水军”在网上威胁、恐吓、侮辱、诽谤、滋扰的黑恶势力。
  2.利用信息网络诽谤他人,引发群体性事件的;引发公共秩序混乱的;引发民族、宗教冲突的;诽谤他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损害国家形象,严重危害国家利益的;造成恶劣国际影响的;其他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的情形。
  3.捏造损害他人名誉的事实,在信息网络上散布,或者组织,指使人员在信息网络上散布的;将信息网络上涉及他人的原始信息内容篡改为损害他人名誉的事实;在信息网络上散布或者组织、指使人员在信息网络上散布的;明知是捏造的损害他人名誉的事实,在信息网络上散布,情节恶劣的。
  4.利用信息网络辱骂,恐吓他人,情节恶劣,破坏社会秩序的。
  5.编造虚假信息,或者明知是编造的虚假信息,在信息网络上散布,或者组织、指使人员在信息网络上散布,起哄闹事,造成公共秩序严重混乱的。
  6.以在信息网络上发布,删除等方式处理网络信息为由,威胁、要挟他人,索取公私财物的。
  7.违反国家规定,以营利为目的,有偿删帖、新闻敲诈行为,通过信息网络有偿提供删除信息服务,或者明知是虚假信息,通过信息网给有偿提供发布信息等服务,扰乱市场秩序的。
  8.明知他人利用信息网络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非法经营等犯罪,为其提供资金,场所、技术支持等帮助的。
  9.其他网络涉黑涉恶的行为。
  举报电话:0916-2800173
  举报邮箱:htqwwgb 163.com
  信件地址:汉台区中山街区委网信办(收)
  邮政编码:723000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