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关于李想大虾东大街店“捞地沟油”的声明

2019-4-14 07: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李想大虾花园火锅店

摘要:   2019年4月7日凌晨2时35分,汉中市汉台区丁字街与东大街李想大虾花园火锅店(以下简称李想大虾东大街店)附近,一中年男子驾驶轮摩托车,先后两次打开我店门口前人行道排污管道井盖。凌晨2时55分有七八名路人沿东大街 ...
  2019年4月7日凌晨2时35分,汉中市汉台区丁字街与东大街李想大虾花园火锅店(以下简称李想大虾东大街店)附近,一中年男子驾驶轮摩托车,先后两次打开我店门口前人行道排污管道井盖。凌晨2时55分有七八名路人沿东大街由西向东,行至我店门口拍摄了声称“李想大虾掏地沟油”的视频,并发送至微信群内。此虚假视频在4月10日、11日迅速扩散,对我店声誉造成了极大影响。
  对此,我店郑重声明:我店从未回收和使用过地沟油,该视频内容与我店无关。我店已于4月11日主动接受了汉台区中山街食药监所的全面检查,经执法人员调查,在我店未发现回收和使用地沟油的行为。
  鉴于近期汉中本地大量微信群中传播该虚假视频,已对我店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和实质经济的损失。甚至有部分传播者恶意歪曲事实,进步抹黑。我店已于4月12日向警报案,并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汉中李想大虾东大街店自2016年5月开业以来,一直秉持着做良心餐饮,对食客负责的原则,致力于提供优质食物,只为顾客带来更好的就餐体验。开业近三年来,李想大虾东大街店已在广大顾客心中建立起良好的声誉。
  李想大虾东大街店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此次事件的关心和支持,为更好的保障食品安全,欢迎广大消费者共同监督。
  汉台区东大街李想大虾花园火锅店
  2019年4月12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