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王某兵阻碍汉中民警执法被拘留

2019-3-27 19: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来自: 汉台公安

摘要: 3月18日晚,公安汉台分局西关派出所出警在辖区吾悦广场处置一起因纠纷引发的警情时,当事人王某兵不听民警劝解,推搡并煽动其他人员围堵执法民警,阻碍民警执法,致一民警受伤住院。 案发后,公安汉台分局立即调 ...
        3月18日晚,公安汉台分局西关派出所出警在辖区吾悦广场处置一起因纠纷引发的警情时,当事人王某兵不听民警劝解,推搡并煽动其他人员围堵执法民警,阻碍民警执法,致一民警受伤住院。
        案发后,公安汉台分局立即调集督察队、巡特警大队、七里派出所成立专案组,依法开展调查,维护民警正当执法权益。
        3月24日,经调查取证,公安汉台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对王某兵裁决行政拘留十日并送拘留所执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