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男子大街上偷电瓶,现场被抓!

2019-1-11 07: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来自: 汉中交警二大队

摘要:   1月5日早上8点30左右,幺儿拐十字民警郑军和辅警杨鑫像往常一样在路口执勤时,一名过路群众向民警反映岗亭背后好像有人在偷电动车的电瓶。郑军得知情况后立刻赶到岗亭背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一辆白绿相间的 ...
  1月5日早上8点30左右,幺儿拐十字民警郑军和辅警杨鑫像往常一样在路口执勤时,一名过路群众向民警反映岗亭背后好像有人在偷电动车的电瓶。郑军得知情况后立刻赶到岗亭背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一辆白绿相间的电动车旁不停的用手中的工具撬动着电动车的座椅,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上前对该男子进行盘问,男子发现民警后立刻放下手中的工具准备仓皇而逃时被郑军现场控制。
汉中一男子大街上偷电瓶,现场被抓!
       随后该男子承认了刚才盗窃电动车电瓶的违法事实。目前,男子已被民警移交至汉中路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