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汉台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洗浴会所组织卖淫嫖娼 公安连夜突查抓获13人

2018-12-5 10:4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9| 评论: 0|原作者: 张大鹏|来自: 西部法制报

摘要: 12月4日,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发出扫黑除恶第1号表扬令,通报表扬在办理“2018.11.29”马某山等人组织卖淫案中,表现突出的治安大队、刑警二中队、北关派出所和宗营派出所。 11月29日晚,汉台公安分局在扫黑除 ...
        12月4日,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发出扫黑除恶第1号表扬令,通报表扬在办理“2018.11.29”马某山等人组织卖淫案中,表现突出的治安大队、刑警二中队、北关派出所和宗营派出所。
汉中洗浴会所组织卖淫嫖娼 公安连夜突查抓获13人
        11月29日晚,汉台公安分局在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中获悉劳动西路金海湾洗浴会所有卖淫嫖娼行为。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调集治安、刑侦部门及北关、宗营派出所警力,连夜突击对该场所开展清查.现场查获涉嫌卖淫嫖娼、组织卖淫等违法犯罪嫌疑人13名。
        汉台公安分局随即成立以刑警二中队为主的专案组对“2018.11.29”马某山等人组织卖淫案全力攻坚。为鼓舞士气,再接再厉,汉台公安分局决定对“2018.11.29”专案参战成员单位治安大队、刑警二中队、北关派出所、宗营派出所通报表扬。
        目前,该洗浴会所已被查封,汉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6人,刑事拘留7人,案件正在侦办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