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佛坪新闻 查看内容

佛坪首届招商引资推介活动签约12.6亿

2019-4-30 07:5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原作者: 张映伟|来自: 华商报

摘要:   4月29日,佛坪县首届“古道明珠、静美佛坪”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成功举办,40多家省内外商业协会代表、优秀企业代表等齐聚佛坪、共商佛坪发展,招商会上共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12.6亿元。   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 ...
  4月29日,佛坪县首届“古道明珠、静美佛坪”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成功举办,40多家省内外商业协会代表、优秀企业代表等齐聚佛坪、共商佛坪发展,招商会上共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12.6亿元。
  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何林锁,致公党西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安庆,致公党西安市委副主委、西安沣东华侨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林等省市县领导出席活动。
佛坪首届招商引资推介活动签约12.6亿
  佛坪地处秦岭南麓中段,境内生态环境良好,珍稀动植物、生态旅游、绿色中药材等资源丰富,有“中国熊猫一县”、“中国山茱萸之乡”的美誉。近年来荣膺国家生态县、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中国天然氧吧、中国绿色发展优秀城市、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中国最美县域、中国生态魅力县等10个国家级生态类殊荣,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也成为各方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
  4月28日,商业协会代表、优秀企业代表们分为农业产业、旅游地产、研学旅游等4个小组。分别深入西岔河镇肖家庄村袋料香菇产业园、兆隆猕猴桃产业园区、爱尚菇粮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耖家庄村高山水稻公园和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长角坝镇沙窝村红军旧址、龙草坪渔业园区、4A级景区熊猫谷、三河口村民宿等地。实地考察食用菌、瓜蒌、猕猴桃、冷水鱼等特色种养和深加工产业,到秦岭四宝旅游区和现代农业观光园区体验,感受大熊猫及其栖息地的生态魅力,了解产业项目规划、发展、规模、市场等情况。
  每到一处,商业协会代表、优秀企业代表们认真聆听、仔细察看询问,兴致勃勃地品尝土蜂蜜、猕猴桃酒、香菇面条等特色农产品。他们还结合所在公司的主业和特长,就高新技术、市场信息、发展思路等方面交流沟通、献智献策。
  招商推介会现场,佛坪土蜂蜜、山茱萸、天麻、魔芋等农特土产和系列产品琳琅满目,吸引着与会嘉宾不时驻足询问。
佛坪首届招商引资推介活动签约12.6亿
  会上,佛坪县委副书记李凡介绍了县域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成效,推介了招商引资项目,诚邀八方客商来佛坪投资兴业。康桥集团西安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李伟、创美集团总裁杨劲辉就来佛坪的美好生态体验和交流合作感受方面,作了诚挚的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宣传片,全面推介重点招商项目,开展企业、产业、项目的精准对接、交流合作。
  推介会上,6家企业当场与佛坪签约6个项目,投资总额12.6亿元,其中,创美国际生物科技集团签订创美康养小镇项目,总投资10亿元;西安新支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佛坪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康桥集团西安城市公司签订特色小镇项目,总投资1.5亿元;陕西明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食用菌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北京八度阳光投资集团汉中分公司签订龙草坪民宿建设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中国通信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智慧旅游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
  未来,佛坪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与各方客商的沟通联系,对有投资意向的客商“一对一”对接服务,确保项目签约并“落地”投建,为跨越发展注入新活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