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佛坪新闻 查看内容

截止大年初三 佛坪县旅游收入累计327.6万!

2019-2-7 18:5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来自: 佛坪旅游

摘要: 今天是春节小长假第四天,佛坪县旅游市场持续升温,迎来“开门红”。春节期间,天气晴好,从2月5日(大年初一)开始,来佛坪县的游客持续增多,游客主要以短线游、访亲游、自驾游及高铁通行为主。截止今日,全县累计 ...
        今天是春节小长假第四天,佛坪县旅游市场持续升温,迎来“开门红”。春节期间,天气晴好,从2月5日(大年初一)开始,来佛坪县的游客持续增多,游客主要以短线游、访亲游、自驾游及高铁通行为主。截止今日,全县累计接待游客7300人次,旅游收入累计327.6万,同比分别增长46.59%、65.2%。熊猫谷景区四日来,累计接待游客三千余人,同比增长47.65%,再创历史新高。全县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截止大年初三 佛坪县旅游收入累计327.6万!
        今年春节,除了熊猫谷景区,吸引了大量来自西安、成都等地游客以外,乡村旅游也继续升温,沙窝村红军旧址免费开放,也吸引来了不少游客及本地人。
        除此之外,璀璨的夜景,也成为佛坪的一道亮丽风景,佛坪老街,在灯火的点缀下,俨然化身网红古街,吸引着不少外地游客拍照、发网络短视频。在县文化旅游服务中心,温暖如春,数字影院热播的贺岁片,也吸引着游人,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接下来的三天假期,该县将继续做好服务,欢迎四海宾朋,来佛坪、赏国宝、品年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