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佛坪新闻 查看内容

春节前流窜案犯在佛坪落网

2019-2-1 08: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4| 评论: 0|来自: 平安佛坪

摘要: 佛坪县公安局破获系列流窜盗窃案件6起追回损失万余元。 在春节来临之际,佛坪县公安局破获流窜盗窃案件6起,为群众追回损失1万余元,以实际行动为平安春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2018年入冬以来,我县连续发生多 ...
        佛坪县公安局破获系列流窜盗窃案件6起追回损失万余元。
春节前流窜案犯在佛坪落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佛坪县公安局破获流窜盗窃案件6起,为群众追回损失1万余元,以实际行动为平安春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2018年入冬以来,我县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均选择农村偏远住户,趁白天家中无人之际,撬后窗入室实施盗窃。案件发生后,县局立即抽调精干力量上案侦查,上案民警充分发扬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历时近2个多月艰苦侦查,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在掌握了充足的证据后,在宁陕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于2019年1月27日在宁陕县将陕西户县籍犯罪嫌疑人苟某某抓获。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苟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先后多次流窜至佛坪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