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两家超市停业整顿!

2022-11-7 14:41| 发布者: adminlg| 查看: 6| 评论: 0|来自: 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要:   2022年11月5日9时,城固县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市场防控组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位于城固县文化路东段荷花园建材市场临街的城固县桦东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城固县阳光美鲜生活超市未严格落实城固县新冠疫情防控应急 ...
  2022年11月5日9时,城固县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市场防控组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位于城固县文化路东段荷花园建材市场临街的城固县桦东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城固县阳光美鲜生活超市未严格落实城固县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22年〔第2号〕《关于优化调整城固县临时管控措施的通告》中关于错峰限流、避免人群聚集的要求,导致经营场所内大量顾客扎堆抢购,造成严重的疫情防控风险。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规定和县疫情防控要求,决定对上述两家超市予以停业整顿。
  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5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