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在大街上搞恶俗直播被约谈

2022-6-8 07: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城固县委网信办

摘要:   近日,接网民举报反映,域内一网络主播在直播中存在低俗、恶搞等内容,城固县委网信办及时介入调查。   经查,该网络直播平台用户胡某(男)在城区某主要街道进行网络直播,身穿女装以低俗行为吸引粉丝关注 ...
  近日,接网民举报反映,域内一网络主播在直播中存在低俗、恶搞等内容,城固县委网信办及时介入调查。
        城固:在大街上搞恶俗直播被约谈
  经查,该网络直播平台用户胡某(男)在城区某主要街道进行网络直播,身穿女装以低俗行为吸引粉丝关注、提升直播热度。该行为违背社会公序良俗,扰乱网络空间秩序。为此,县委网信办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对胡某进行约谈。
  约谈中,县委网信办严正警告被约谈人其行为低俗庸俗、恶意炒作、博取眼球,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并对胡某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普法教育;责令其删除相关视频,做好整改。
  经约谈教育,胡某表示悔过,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承诺立即整改,今后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持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坚决抵制网络低俗、庸俗、媚俗之风,发布积极向上的网络作品,自觉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