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县多位县级领导职务调整

2021-4-27 08: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85| 评论: 0|来自: 八百理

摘要:   据城固县政府官网消息显示,在近日召开的城固县两会上,有多位县级领导职务调整:   肖万朋,当选为城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邵宏、汪纪明,当选为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丁文胜,当选为城固县政 ...
  据城固县政府官网消息显示,在近日召开的城固县两会上,有多位县级领导职务调整:
  肖万朋,当选为城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邵宏、汪纪明,当选为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丁文胜,当选为城固县政协主席。
  公开消息显示,肖万朋,此前任城固县政协主席,他转岗后,接任政协主席的丁文胜,此前是城固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
  4月15日,城固县召开稳投资稳增长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大会,参加会议的丁文胜公开身份是:“县政协主席、县委政法委书记”。
  城固县位于陕南汉中盆地,总人口54.3万,是汉中第二人口大县,在《陕西省主体功能区规划》中被列为重点开发区域。陕飞公司就坐落于城固县境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