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三名困难退役军人得到市级关爱援助

2021-2-21 09:0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来自: 汉中退役军人

摘要:   2月8日,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为三名同志送去第二批市级关爱基金共计17000元,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   这三名同志都是由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初审后我局联合县退役军 ...
  2月8日,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为三名同志送去第二批市级关爱基金共计17000元,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
城固三名困难退役军人得到市级关爱援助
  这三名同志都是由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初审后我局联合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慈善协会严格筛选出来的重点帮扶人员。余海明是五级伤残军人,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因患尿毒症、常年透析治疗,生活极其困难;邓永国身患心血管疾病、手术花费大、负债累累;广纪成偏瘫丧失劳动力。
  在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徐拥军分别把9000元、5000元和3000元的第二批市级关爱基金送到邓永国、余海明和广纪成的亲属手中,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树立信心、相信科学、坚持治疗,祝愿们早日康复。
  接到关爱基金后,三名同志都激动不已,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连声表示感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