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一民房起火,房屋燃烧殆尽

2021-1-16 10:5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天汉随风

摘要:   2021年1月14日19时许,陕西汉中市城固县桔园镇深北村3组民房起火,无人员被困。城固消防站到达现场后立即取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经过十多分钟的全力扑救,现场火势已控制,救援人员重点对着火房屋进行再次清理。 ...
  2021年1月14日19时许,陕西汉中市城固县桔园镇深北村3组民房起火,无人员被困。城固消防站到达现场后立即取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经过十多分钟的全力扑救,现场火势已控制,救援人员重点对着火房屋进行再次清理。一小时后,现场火势全部扑灭。
rps20210116_103342.jpg
  起火原因:该住户内老人在房子里祭奠时,因操作不慎,导致家中失火,引发火灾。
  在此提醒您:冬季居民家中用火、用电、用油、用燃气的次数增多,切记家中用火,做到火不离人,人走火灭。另外,居民应及时对居室周围杂物进行清理,一些居民在安全通道中存放物品,如果发生火灾将影响逃生通道的畅通。并且,这些物品很多是易燃物,火灾发生以后会助长火势。因此定期清理居室周围杂物,也是预防火灾和减小火灾危害的有效途径。
  PS:文明祭祀,切勿随意烧纸,防火第一[祈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