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屠狗场圈养上百只狗!城固农业局:未屠杀,仅贩运,已关闭

2020-10-31 18:5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来自: 华商报-二三里

摘要: 10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汉中市城固县氮肥厂对面,有一个非法的屠狗场盘踞多年。 从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大小小上百只狗被圈养在一间砖棚里,且有不少属于宠物犬种。 网友“乐清2017”对犬只 ...
        10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汉中市城固县氮肥厂对面,有一个非法的屠狗场盘踞多年。
屠狗场圈养上百只狗!城固农业局:未屠杀,仅贩运,已关闭
        从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大小小上百只狗被圈养在一间砖棚里,且有不少属于宠物犬种。
        网友“乐清2017”对犬只的来源以及去向提出质疑,这些狗肉都经过检验检疫了吗?都是符合食品安全的吗?是否存在盗窃他人宠物的行为?
        10月29日早,华商报-二三里联系了城固县农业局畜牧水产科,李科长表示,该狗场并非狗肉屠宰场,主要是从事犬只养殖、贩运。现已关闭狗场并清理处置,现场并未发现屠宰迹象。
        华商报-二三里询问起圈养的犬只来源、狗场清理后犬只去向,李科长表示按官方微博上的回复信息为准。
        据城固县农业农村局官方微博“城固农业”回复信息,28日,城固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已经到该狗场进行了实地调查核实。
        经查,该狗场主要从事犬只的收购贩运销售,目前存栏犬只170多条,品种以农村土狗为主,有少量宠物犬。经实地察看、现场走访邻居未发现屠宰犬只的痕迹。
屠狗场圈养上百只狗!城固农业局:未屠杀,仅贩运,已关闭
        29日,城固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已对该狗场予以关闭,并对该场进行了清洗消毒。
        城固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已对该狗场予以关闭,并对该场进行了清洗消毒。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