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一小学生坠楼身亡 教体局:未与他人发生矛盾未遭受体罚,排除刑案

2020-10-27 11: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原作者: hzv5

摘要: 10月23日,城固县一小学五年级学生坠楼身亡,针对此事,城固县教体局10月24日晚发布情况通报称,该学生此前未和他人发生矛盾冲突,没有老师对其进行体罚,排除刑事案件。 城固县教体局称,10月23日11时48分许( ...
        10月23日,城固县一小学五年级学生坠楼身亡,针对此事,城固县教体局10月24日晚发布情况通报称,该学生此前未和他人发生矛盾冲突,没有老师对其进行体罚,排除刑事案件。
城固一小学生坠楼身亡 教体局:未与他人发生矛盾未遭受体罚,排除刑案
        城固县教体局称,10月23日11时48分许(11时40分放学),城固县朝阳小学五年级一名男生严某从教学楼坠落。值周教师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1时58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进行急救,随后将该生送至城固县医院抢救,后因伤情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事件发生后,辖区三里桥派出所民警迅急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城固县教体局也组织力量迅速赶到学校,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帮助学校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经公安机关调查,坠楼学生近期在校内校外均未与他人发生矛盾纠纷。10月23日早上,该生按时到校正常上课。在校期间未与他人发生矛盾冲突,也没有老师对该生有体罚行为。11时48分,该生从教学楼五楼阳台坠楼。公安机关调查后,排除刑事案件。城固县教体局表示,对该事件的发生深感惋惜和痛心。事发后,县里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正积极有序地处理相关事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