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县城区有多家便利店被外地一伙骗子"光顾"

2020-7-1 06:0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2| 评论: 0

摘要: 有网友爆料:近日,城固县城区有多家便利店被外地一伙骗子光顾。骗子团伙驾驶湘牌照小车,湖南口音,女性,衣着时尚,共两三人。她们进店凭借三寸不烂之舌游说店主,让你加入她们所谓的连锁超市,为你统一铺货。最能 ...
        有网友爆料:近日,城固县城区有多家便利店被外地一伙骗子"光顾"。骗子团伙驾驶湘牌照小车,湖南口音,女性,衣着时尚,共两三人。她们进店凭借三寸不烂之舌游说店主,让你加入她们所谓的连锁超市,为你统一铺货。最能诱惑的是给你的商品比平时进货价便宜很多。需要缴纳4600元的货款,给你上一部分新货。还说是定期有人来整理货物,调换旧货。
城固县城区有多家便利店被外地一伙骗子"光顾"
        当上一部分新货后,又变换招数,谎称新货不够,明天再来补货。之后就逃之夭夭,给你上的货物也是仿品。
        目前,已有商家上当,报警后等待警方调查处理。
        特别提醒各位店主:经商赚钱不容易,我们要擦亮眼睛,善于识别骗子的伪装,不要轻易相信骗子的花言巧语,不被高额利润所诱惑。凡是需要你交钱就一定有诈,这时候你要高度警惕,立即终止交易。尤其是老人看店的,便宜不要捡,捡小便宜会吃大亏,要相信天上不会掉馅儿饼。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