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交警严查严打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2020-3-30 12: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郭廷玮 张大鹏|来自: 西部法制报

摘要:   3月26日,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316国道三合高速入口附近查获一辆“百吨王”货车,经核实,该车核载49吨,实载119.55吨,超载144%,驾驶员高某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6分的法律制裁。      随着各 ...
  3月26日,汉中市城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316国道三合高速入口附近查获一辆“百吨王”货车,经核实,该车核载49吨,实载119.55吨,超载144%,驾驶员高某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6分的法律制裁。
  城固交警严查严打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随着各地企业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货运物流的迅速回升,货车超载违法行为增多,城固交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落实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会议精神,严查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保持疫情防控、严查超载两手抓、双兼顾。
  3月26日晚,城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堵中队联合刘家山超限站交通路政部门执法人员开展重型货车夜查行动。执勤民警利用定点查处和巡逻查处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在辖区316国道、108国道巡逻。当晚23时许,当巡逻至316国道金牛村附近,高某驾驶陕F58XXX号重型半挂车拉运煤石粉由勉县驶往西乡时被查获,经过磅称重检测,该车核载49吨,实载119.55吨,超载约144%。执勤民警按照相关法律条例,对驾驶员高某驾驶严重超载的违法行为及时录入公安综合应用平台,并对车辆超载货物进行卸载处理。驾驶员高某面临的将是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6分的法律制裁。
  今年1月份以来,城固交警大队五堵超限站共查获超限运输车辆7辆,其中超限30%以上4辆,超限100%以上3辆,对查获的超限运输车辆均已及时录入公安综合应用管理系统,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力打击了严重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维护了辖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