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城固新闻 查看内容

城固一中2020年春季开学通知

2020-3-26 00: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2| 评论: 0|来自: 城固一中

摘要: 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家长、同学们: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县教体局的通知要求,结合本校实际,现将我校高三年级开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
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家长、同学们: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县教体局的通知要求,结合本校实际,现将我校高三年级开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2020年3月30日
  二、师生准入审核
  1、责任人
  学校领导由校长审核,高三年级任课教师由下年级领导审核,学生由班主任审核。
  2、准入条件
  (1)开学前14天内没有与重点疫区或国外返程人员接触;居家14天以上,身体健康,情绪稳定,无疫情风险;久咳、发热或有疫情风险的师生不能入校;
  (2)教师签订《城固一中教职工安全返校承诺书》,学生手写《城固一中学生安全返校承诺书》,与家长共同签字。
  三、学生入校准备
  学生在家网上课程于3月27日下午三节课后截止,28日、29日准备开学事宜,网课不再进行。全体学生须戴口罩上学,建议自备水银温度计;住宿生准备12天生活费、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及适量口罩,建议自备餐具,学校对住宿生实行封闭式管理,学校放假时方能出校门;走读生强烈建议步行上下学,建议家长不接送学生,若有特殊情况必须接送,请在校门两侧100米以外等候,避免校门口人群聚集和交通拥堵。
  四、学生入校安排
  1、住宿生:于2020年3月29日17:00——19:00持《城固一中学生安全返校承诺书》在校门外由班主任负责进行入校审核,无疫情风险方可领取出入证,具体时间由各班主任负责通知本班学生。
  2、走读生:于2020年3月30日上午7:30——9:00持《城固一中学生安全返校承诺书》在校门外由班主任负责错时错峰进行入校审核,无疫情风险方能领取出入证。具体时间段确定为:高三(1)班至(10)班7:30——8:00,高三(11)班至(20)班8:00——8:30,高三(21)班至(25)班、补习(1)班至(5)班8:30——9:00。
  3、2020年3月30日上午9:00——10:00由各班主任进行入学教育,组织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暂行规定、个人防护和教育教学安排。
  五、相关要求
  1、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做好个人防护、教育教学和学业发展工作,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立即上报,及时就医,不得带病上班上学;
  2、全体师生须佩戴口罩、出入证进入校园。要服从门禁管理,列队分区域错时错峰出入,自觉接受入校体温检测。步行的师生从校门西边的通道出入,前后须间隔1米,有序接受红外线电子测温门检测;骑两轮车的师生员工从校门中间通道出入,进门前在黄色警戒区主动下车,接受值班保安体温检测;驾驶小轿车的教职工从校门东边一车一杆系统出入,进校门前主动停车,接受值班保安体温检测。
  3、全体师生认真做好早、午、晚一天三次的体温检测和上报工作,做好教室和办公室的消毒消杀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预防春季传染病;
  4、各位家长每天做好学生的健康监控工作,若有发热和咳嗽等症状,立即报告班主任及社区,及时就医,痊愈后持医院证明方可返校。
  5、如有隐瞒病情,后果自负,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城固一中
  2020年3月25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